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维勇】九月推文#1

说来这是第一次做粮仓,很惶恐,很怕做错事,嗯。。。还是请小伙伴们稍微温柔一点...

8.28开始,我会进行初步筛选,多篇太耗时间我就只放第一章啦~

为了大家的心脏是刀我会标出来!

图片有些名字是我瞎齱的,求别介


一发完~

西伯利亚雪松 by pepper  BE是刀!

【维勇】啤酒与盐水毛豆 by 一个瓶子 (有之前的系列)

【维勇】维克托终于被爱人撩到手by樱野Sakurano

【维勇】今年的七夕也依旧有爱by 离衣

【维勇】照片风波by小代

【维勇】请给我一张抽卡!by Ritataataaa

我可以十天不吃饭,却忍受不了天天被喂狗粮by八月落雷

【维勇】乱码拯救者by咪呜

「维勇」黑化的OOC车by亚斯伯格症候群

【维勇】随笔by半死的魚

【YOI/无差】痉挛by引川

【维勇】今天的维克托被怀疑了吗by雪羽_YukiHane

【Yurionice】关于第一次下凡就被卡在树上byLucky_北牧

教师勇利by性格破产者

大佬勇利by性格破产者





中篇

【维勇】和男神同社团好几年,和他搭讪却被当成新人怎么办(上)  by七桃-日语修行中  (完结)

【维勇】异时空餐厅(上)by 雪羽_YukiHane(完结)

【维勇】威士忌与杜冷丁(上)bySource鱼安(完结)

【维勇】虚实与乱象(1)by 石溿豆子——已经是个废豆了(未)

【维勇】连载第一弹——《沐浴露大作战》1⃣️by沉迷于学习的天南酱(未)

【维x帕恰勇】可爱又能食用的我的恋人·维克多视角by海蛎子on ice(完)

【维勇】In a heartbeat(上)by姮姒_LL(完结)

【维勇】神坛之下(上)by点墨(完结)

维勇◇婚后成真【目录】by雪灵熏







长篇

【维勇】Did It Reach You(1) by陸行鯨(完结)

【维勇/论坛体】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一)by小池不写BE

[YOI/维勇]亲爱的,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圣彼得堡篇 1by OMI_刹那.未醒

【维勇】快递是个可啪的工作01by邓子酱(完结)

「维勇」孕期注意事项(3.5)by亚斯伯格症候群(往前翻。。)

[冰上的尤里/维勇]冰场与蓝玫瑰 1by慕海彦(未)

【维勇】地平线(1)by雪羽_YukiHane

【维勇】伪装者 01by可乐一个大写的迷妹

【维勇】My Allby肝帝蝎(连载中)




图片

Ran_dreamerr

拉丁舞by 蘇蛋蛋蛋蘇

Victorby1023

維克托你快回家,勇利快寂寞死了by夜宵夜

勇利:我男朋友一天不搞事仿佛会死 by無心凋零

總結一下by咳@せき(旧名TOri)

百日摸鱼65/100by氷镇コーラ

欧~耶!by 在下是水吉


我快死了,还有好多,向所有粮仓致敬



评论(9)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