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江厌离/Alessandro Dell' Acqua

  这是这一品牌的同名女香

  以清新焕发的天竺葵开章,配以活泼的香豌豆从而少女感十足,而江厌离的前半生恰恰就是如此欢欣而幸福的。莲花坞内宁静祥和,培养出来的女孩子也是同样清新自然的。

 江厌离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岁月让她脱变得雅致温婉。中调的花香柔美又干净,木槿清贵,牡丹雍容,玫瑰优雅芬芳,当真是个标准的温婉女子,如青涩初绽的鲜花,也不奇怪金子轩沉浸在她的温柔乡里了吧!

 尾调的东方香温暖又湿润,淡淡的木质香气让整支香沉静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闲适的午后,阳光正好,红茶微暖,花香不多不少。这是奇异的熨贴,有这样香气的女孩子,平常为人也一定是温和,典雅又细致的。

 无端能想象出她笑得柔和,唤“阿羡”的模样。

只是可惜了她在原著中昙花一现般的芬芳。


------------

不知道在哪看过一个全职高手人物的香水指南,最近偶然得以闻到这一支香,江厌离就在脑海中冒出来了。本人不是香水的狂热爱好者,只是随心所欲写写,多有业余之处望轻喷,参考资料就一本《香水鉴赏》。

以后有机会会写写出了她以外的其他喜欢的角色,鉴于个把月之前看到的是全职的香水指南,那么全职相关人物我应该都不会碰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