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2017世锦报分数表情截+与教练的对话+自己的碎碎念





羽:Finally! I've worked hard, engaged...

教练:Today you were calmer and not so intense isn't it?

羽:I don't know... I was feeling like...(听不清)I have energy for........

随行:You always do:)

挺简单的,我就不翻译了

我看了视频然后从央视的解说音下抠出了这段对话,真的非常棒,虽说曲子节奏舒缓高雅,但我们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平静下汹涌澎湃的力量和深切的热忱..抱歉我真的是词穷了... 

套用央视的两位解说小姐姐的话(她们的声音都是有点颤抖的):他纤细柔软的外表下住了一只猛虎,滑完以后,我们两人眼中都有泪。他特别能够...羽生结弦总是特别能够打动你内心最柔软的一部分。应该就说...羽生结弦就是特别能够拼搏。看他的眼神,他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他.....(哽咽)


我只能说羽生结弦真的就像一束光一样,我隔着屏幕和一年的时光与他的眼神对视,我依旧能被他凶悍,无畏,执着的眼神震慑到,不外乎他能激励这么多的人。


我也要努力了呀,世界上最让人后悔的并不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而是“我本可以”。



3月10号还有一周,无论我今后4年的命运将会怎么样,我都将会好好努力,以最积极的心态迎接之后所有的挑战。flag立在这里,共勉。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