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伞修原创]BE 无望的爱

唔这是一个让老夫欲罢不能的脑洞,这一章会有点ooc,后面会渐渐好起来


正午的阳光明晃晃的照在叶修的瞳孔上,让他的瞳孔一阵收缩,他转动自己的脑袋,适应了一下。

  诶?等等?自己怎么矮了这么多?

  不是晚上吗?怎么变成正午了?

  一道雌雄莫辨的声音响在叶修的耳旁,“鉴于荣耀天赋卓越,特别奖励重新来过机会一次。但请记住,你在这里的一切动作,都将引发未知的后果。“

   这就是穿越了?看来这是十年前,自己15岁,正是刚刚遇到苏沐秋的时候。

   “不该开心吗?为什么在这一个人?”那个男声重复了一声,带着有点不满的味道。

   “你都打败我了,还在这里发愣?太不满足了吧?我可是很厉害的!!”那个人自顾自接着说了下去,“吃完饭再战!!!”

   苏沐秋!!!

   看来一切都还没有发生。

   真好。

   “叶修你怎么了?别这么臭屁啊喂!!!你不就是比我多赢了几场吗?我告诉你啊,下一场我赢回来!“苏沐秋精神十足的声音又一次穿透了叶修的耳膜。

   “你能打的过哥?你认为这可能吗?吃完饭你照样打不过我,那时候你就该说没有消化好实力打了折扣了。”叶修深吸了口气,漫不经心的表情挂到了脸上,嘲讽力Max。

   “你。。。”苏沐秋一阵气竭,颤抖着双手作势要打人,却又忍不住发笑。

  小萝莉苏沐橙在一旁笑嘻嘻地看着。时不时插上一两句。 

   叶修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心里埋藏了十年的伤痛终于好了大半,似乎那场惨剧从来没有发生过,而叶修的一切愿望也得以达成。

   荣耀刚刚开服,服务器中的一切都显得比较,非常,拥挤(荣耀角色不能重叠),新人报道的地方人挤人,开始的几个练级区拥满了玩家,各种id眼花缭乱,几个初始级别的副本也是这样的光景,简直“好”得不要不要的。

   不过随着开服时间的增长,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玩家渐渐被拉到了后面,而剩下那些每天都非常勤快的玩家地等级升的很快,跑在了时代的最前端(什么鬼)。

   叶修的一叶之秋和苏沐秋的秋木苏就是这样的“前卫人士”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