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暗恋这个主题产生在去年我在我们学校看到的一个演的很好的话剧,暗恋桃花源的时候猛然跃上心头的。

青峰是黑篮中我认为最单纯的一个人,他很高大,肤色能够和黑夜融为一体,他最初的形象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

青峰这个角色的形象在我心中越发丰满,我逐渐意识到,这一个高大的得分手有着单纯的感情。

 对我来说,这个特质比任何虐恋都要来得直戳心口。

把黑篮第一篇随笔一样的同人文献给青峰,老夫自认为一点不亏

 嗯那,就是这样,希望米娜们能够喜欢


我叫青峰。

我的生命中有三件最重要的事。

篮球,写真集,啊,还有哲

总会有一些不开眼的人来脑补我和五月

不过嘛,像那么愚蠢的人怎么可能真正知道我在想些什么呢?

我的初恋,远在初中时就有了。

那是一个男生。

不要嘲笑我,这没什么可笑的。

或许是因为我们的头发都是蓝色的缘故?

我不知道。

那个蓝色系的少年就是哲哦。

第一次看到他,就不可避免地注意到他。

存在感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

冰蓝色的发丝在那么一大群充满攻击欲的颜色中,

显得好珍贵。

赤司的红色张狂艳丽

绿间的绿色冷静执着

黄濑的黄色明媚亮眼

紫原的紫色冷漠无情

连我自己的深蓝色都是充满不屑和睥睨的

只有你,哲,只有你的浅浅蓝色

干净,柔和,默默地存在

和你的眼睛一样,澄清而没有杂色

让人无法对着这么样的一个人说出任何违心的话

好像只要在你身边,

烦恼还有顾虑就会全部消失

 

啊,我没有那么蠢

奇迹的世代哪个人看你的眼神

是真正只有纯洁友谊的呢?

啊啊,紫原除外,那家伙眼里只有零食。

不过就算是他也很乐意与你分享一杯香草奶昔的吧?

小队刚刚成立的那段时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是初代的光和影

形影不离,没有隔阂

每一场比赛之后的碰拳是那么的自然

心跳紧紧相贴

你干净蓬勃的笑容独属于我

这样的“特权”让我好高兴

你一定不知道吧?

凉太那个家伙还想着和我抢你的传球呢

真是,和你最默契的,终究还是我啊

对不对?

哲?

对不对?


不对啊

自从我的能力渐渐显现,

我们没有那么默契了

你的天赋是赤司开发的,

需要和别人相依相存

终究。。比不上我们这样独立

当我发现我的光芒太过强大的时候

你的用处越来越小

我甚至都忘了最后一次接你的球

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我们无法再碰拳

击败对手那样轻松,

甚至没有你的帮助也一样

碰拳没有意义的了

能击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相信你也感觉到了,

但是单纯善良的你做不出那样的动作

没关系

你做不了,我来做

那天看到你眼中的惊愕还有不可思议

我的心比你更痛

真的,真的,好痛啊

难以想象像我这样的强壮的人也会哭的吧?

可我就是哭了

那天我可是哭了哦

整整一个晚上,

从来没有那么软弱过

我明白,是我自己,

亲手把你推出了我的生命。

 

特权不复存在,

你的笑容去了哪里

我有时能感觉到你的视线

但是我狠下心来不理你

这个决定比想象中艰难

我无数次想放弃先前做的一切努力

接住你的传球,揉乱你的头发,

笑着对你说,

没事了,哲

但是,哲,如果那样下去

就太假了。

我们会变得连对方都不认识。

你不需要别人的保护

你的执着让你即使付出比旁人多的努力

也要成为强大的人

好多次我都在想,

你要是不这么执着就好了

不过,哲这个特质也是让我,

不,让我们喜欢你的地方呐。

真是好讽刺

 

你退掉了篮球部,一定想不到,

这让我有多痛苦。

比赛时往场边看去再看不到你的身影

没有人像仓鼠那样吸香草奶昔

有时候等大家都走了

我会一个人坐倒在以前好多个夜晚

我和你,只有我和你

练习篮球的那个篮球场

看着路灯把我孤零零的影子

拉得好长

有时候我会在放学后

去一趟M记

看那里来来往往的人

有些热恋中的人

透出来的那种幸福的气息

让我忍不住想要毁灭

不过我还没有那么蠢到去毁灭世界啦

只是,好想你

好想见到你

现在就要。

(樱花樱花想见你)

哲,再一次见到你,

我们已经是高中生

最令我惊愕的是,

你身边竟然又有了一个人

那个人叫火神大我

或许和那些普通人比起来

火神远远超出了他们

但是,相比我们

他完全不够啊

你的光,不够强

但是看到你对他毫不保留的关心

还有他对你不加掩饰的保护

我第一次意识到

我是个局外人

 

吃醋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原来都是其他人看着我们的关系吃醋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这个滋味

我独自一人击败了你们

之后又被你们击败

奇怪的是我并没有太难受

我难受的是

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击败我之后,

本就体力不行的你栽倒下去

柔弱的姿态尽显

心脏骤然被拿捏

不过扶起你的人不是我

是火神

没有人看到我伸出的手

为了掩饰尴尬还有心酸

我只好再说一些幼稚的话

你毫不在意

伸出手要和我碰拳

我真的不想碰,

因为那意味着

我们中间一切的结束

但是拗不过你啊

我还是无法拒绝你

碰拳的刹那,我清晰的听到我心脏的深处

有什么东西碎裂了

决绝,冷厉

 

默默的关注你

教你投篮,揍翻了灰崎

守护哲的感觉,

其实也不错

但是我还想说

哲,我喜欢你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