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求转载#

特别,特别,讨厌抄袭,看到喜欢的大大这样子也是很难受的,全职的圈子不该是这样,转了转了[难得愤青一次

+这个大大脾气貌似火爆了点但是文什么的写的真的很不错!

七六五四三二一。:

首先给大家三鞠躬,抱歉了让大家看到这种肮脏的东西。

其次拜托大家转载一下啦,这边已经要气疯了。


这是正文。

那位,我暂时不点名了,来啊,正面跟我肛,来啊,快活啊。

你不要脸不关我事,但是我可以让大家都知道你不要脸啊是不是。

如果有关注我的话,有人可能看到我几天前发的“指责”了吧。

你开心嘛,开心够了吗?

事实上,我想告诉你,我开心就好。

那一次我懒,没有做调色盘,甚至没有指名道姓。

我再三拜托小天使们不要打扰你,不要去伤害指责你。

但是,谁允许你再一,又再二了。

我知道你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也关注你了。

做了亏心事不心虚吗?

抄袭完了不知道认错改正吗?

打算藏藏掖掖的以为我看不见是么?

好。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见,但是我觉得你干了这种事情以后不可能不来看我的首页。

不可以,这不二一,这不全职。

我以为全职的圈子好的多,可爱的多,美的多。

麻烦你别给全职圈抹黑,谢谢。

这条信息会一直挂在这里,第一条,明显的。

我给你三天时间,删掉所有抄袭部分,我不要求你把其他的删掉。

你的脑洞很有趣,虽然我不知道那些是不是你抄袭别人的。

但是我不想撕破脸。

这条信息会挂三天,只挂三天。三天后我会直接给撕逼墙和挂抄袭墙,顺便在空间里转发,我要求你还我一个公道。

我好欺负嘛,你是这么想?

很抱歉了小天使们,这三天我不会更新,三天以后我会大幅度更新你们一直在催的文。我就在首页挂着,我会去你首页看看它们还在不在,你放心,我忘不了。

就这样,请你记住。

抄袭,要做好卑躬屈膝的准备。

抄袭我的,就要做好被拳打脚踢的准备。

没错,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青春啊。来啊,正面肛啊,有种抄袭没种面对我???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