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一个段子要什么题目

cp:狗崽

来源:恋爱的室友

大概就是微信聊天把所有人都拒绝掉然后满身疲惫地对那个喜欢的人说我上线了的故事

完全没有室友说得那么萌啊

文力不足,蓝瘦香菇


他是平安世界为数不多的强力ssr,坐拥一方天地,掌管无数生灵,享一方香火。

  刚刚巡逻回来,银发的大妖回到自己的住处,缓缓揭下自己脸上狰狞的面具,随手搁置在一边,精灵般精致的面容便暴露在月光下。

  把外袍脱下来挂到墙上,大妖向着寨子里的温泉走去。氤氲的水汽模糊了他的面容,柔软了他冷硬的棱角,姿容确不似凡人。不过,他本来也就不是凡人,不知情的人这么一说倒也没错,天下那些未卜先知的人们说不定就是这么误打误闯出来的。

  眼见满身的风尘尽数洗去,他站起身,抖了抖翅膀,也不用管身后落了一池的羽毛,届时自会有勤勤恳恳的帚神前来打扫,尊贵如他,用不着操心这些。

  换上干净合身的狩衣,他和衣躺到自己的软榻上面,点开了自己的私信,潮水般的信息淹没了他,让他不适地皱了皱眉。他也没有过多的抱怨,只是一封封开始认认真真回,语言措辞都要注意,不能让人感到敷衍,也不能让人感到怠慢。

  对方看着是舒心,但是没有人知道屏幕之后的大天狗看着时间,早已有些坐立难安。

  赶紧用最快的速度用各种各样的借口回绝掉各种邀请,大天狗舒了一口气,又确认了一遍时间,然后满怀希翼的点开了那个置顶的头像。

  大天狗轻笑一声,竟是对着屏幕柔和的眉眼。

 私信框里面躺着一封半分钟之前的留言:

  —大天狗大人,小生如约上线了,不过你花了这么多时间去干的事是不是更重要一点,要不您先处理那个吧。

  —已经忙完了。

  —我确实有话说

 —我——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什么时候大号出个鸟我就心满意足了+般若抽到了但不知道怎么用望各位小天使教教我

评论(11)

热度(25)